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生技董事」!通緝犯追女 盜刷卡送禮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8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18:37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在2年前盜刷了老闆信用卡,就為了買禮物送給女朋友,事後沒出庭被檢方通緝,逃亡期間還結交新女友,自稱是生技公司董事,出手相當闊綽,都帶女友吃一餐上千元高級餐廳,名車代步,住五星級飯店,之後竟然盜刷女友信用卡,買禮物送給對方,金額將近20萬,直到警方逮人,女子才發現男友是詐欺通緝犯,痛哭流涕。


 

紅色polo衫男子,來到手機行,對著店員指手畫腳,他說他要買哀鳳手機送給女友當禮物,接著大方地拿出了信用卡,刷了3萬元隨後離開,看起來疼愛女友好甜蜜,但其實手上這個卡是跟自己女友偷來的。

記者李香儀:「真的沒有錢,男子趁女友不注意偷拿他的卡,來到連鎖高級餐廳盜刷十萬的餐券變賣現金。」

刷女友卡買餐票,隨後還用一張千元網路價賣來換錢,這名李姓嫌犯明明負債累累,但出門都自稱自己是生技公司的董事,和女友交往後出門不是吃一客上千的晚餐,就是買上萬高級禮物,中間發票還假裝輸入公司的統一編號,讓女友和家人深信找到的白馬王子是金龜婿,但交往半年後,女友發現信用卡被盜刷將近20萬,她趕緊報警,警方調查,跟她說是妳男友做的他是通緝犯,但被害女子愛到深處怎麼都不相信。
 

記者李香儀:「不相信男友是通緝犯,女子要男友主動到警局說明,但男子藉故不來,最後一次開車到警局停車不下車,警方看到車牌循線才找到人 。」

不相信男友是通緝犯,女子要男友主動到警局說明,但男子藉故不來,最後一次開車到警局打卡不停,警方看到車牌循線才找到人,為了給女友打卡看,開車來警局,但租賃車GPS洩漏行蹤,讓員警給逮到人。

這名男子其實在2年前,也是為了取悅前女友,盜刷了老闆信用卡,這回沒錢直接刷女友的,他說真的很愛她擔心會分手才會出此下策,事後還苦求員警別告訴女友真相,而面對男友竟是假富商,被害女子痛哭,一段半年感情原來都是假象。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刷#信用卡#詐欺#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31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