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杯上路!千萬藍寶堅尼連環撞 車頭毀

記者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8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19:39

又是酒駕釀禍!7日下午,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著千萬藍寶堅尼,行經辛亥路時,突然衝撞停在路邊的汽機車,千萬超跑車頭損毀,肇事駕駛酒測值0.75,員警一查才發現這輛車掛的是車廠提供的試車牌,駕駛才剛買車還沒到監理站驗車領牌,就先貪杯上路。

銀色藍寶堅尼開在路上,突然往外側車道衝,撞上路邊兩輛轎車還有一部機車,就像碰碰車,車輛遭到推撞撞成一團。

 



停在最前頭的機車被壓在車底,後面兩輛車也傷痕累累,最讓人吃驚的是這輛千萬大牛跑車,這麼一撞右前車頭幾乎全毀。

目擊者:「就好像房子要塌下來(很大聲這樣子),我是看他下來,走路不大穩,不大穩的樣子。」
 

民眾聽見巨大聲響,上前查看,發現大牛車內駕駛,表情還有些醉意全身酒氣,走路搖搖晃晃。

文山二交通隊分隊長劉憲樺:「立刻實施酒精濃度檢測,酒測值是0.75 。」

警方到場發現這名57歲的陳姓駕駛,酒測值0.75,7日聚餐後下午6點,行經辛亥路五段,撞上路邊轎車,這下車頭損毀,前保險桿車燈都得換,初估維修費至少300萬。這輛大牛市價2千700萬元,加速到一百公里只要2.9秒,有740匹馬力,警方調查駕駛才剛買沒多久,還沒到監理站驗車,先掛試車牌,就因為貪杯上路,不只得掏巨額修車費,還要吃上刑責。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藍寶堅尼#新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44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