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頭2》加5女星 小三、大哥女人、太妹入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8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19:23

電影《角頭》2015年上映票房8000萬,今年再推續集,還加入女性元素,包括許維恩、狄鶯、李依瑾等人,狄鶯演大哥的女人,許維恩演大哥的小三,李依瑾則是大哥的妹妹,續集增添不少情感元素,就是想替陽剛味十足的電影,增添一分柔性面,拉攏男女觀眾進戲院。


 

狄鶯氣勢出場,替電影《角頭2》造勢,只見現場香車配美人,5位女演員配上價值1億5千萬的超跑,果然襯托出大哥女人的氣勢。

藝人曾佩瑜vs.狄鶯:「我也是老婆她也是老婆,大哥身邊的女人,但是不是女朋友,是真正的老婆,我就是大哥的那個女朋友,二嫂小三之類的。」

劇中狄鶯飾演高捷的女人,而許維恩則飾演小三,要跟曾佩瑜搶王識賢,還有李依瑾則飾演大哥的妹妹,要盡情叛逆。
 

藝人李依瑾:「確實我之前演的都是比較乖乖牌啊,比較苦情一點的角色,這次飾演叛逆,其實也花滿多時間做揣摩的。」

兩年前李依瑾曾因為《新世界》入圍金鐘女配角,這回狠甩乖乖牌包袱,叛逆讓她直呼過癮,至於許維恩挑戰小三角色,也跟過去電影中形象大不同,睽違2年角頭再推續集,不同於以往加入大量女性元素。

製作統籌Karen:「《角頭2》它的戲劇張力更大,然後更剛硬一點,用女性的角度來去做堆疊的話,它的故事層次會比較高。」

《角頭》2015年上映票房8000萬,因為陽剛味十足,吸引一票男性粉絲,續集找來一票女星扮演大哥的女人,要讓黑幫電影不只打打殺殺,增加情感元素也能男女觀眾通吃。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角頭#續集#李依瑾#許維恩#狄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511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