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新第一夫人很踏實 溫暖魅力得人心


發佈時間:2017/05/08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17:2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親歐派候選人馬克洪今天在總統大選決選勝出,法國新第一夫人碧姬.托涅不只因大他24歲而備受關注,她腳踏實地、正向的魅力也博得人民的心。

法新社報導,身形纖細優雅的64歲碧姬(BrigitteTrogneux)是丈夫的親密夥伴,曾登上多本雜誌封面,在數場滿場的造勢活動上,也能看到她陪伴在馬克洪(Emmanuel Macron)左右。

 

根據雪梨晨驅報(Sydney Morning Herald),魅力十足的她不只讓馬克洪為之傾倒,在馬克洪今天發表勝選演說提及碧姬時,台下數以百計支持者也在高喊碧姬的名字。

但在這之前,她是另1位男人的妻子,也擁有3名子女,在學校教法文、拉丁文與戲劇。

碧姬1990年代初期在中學教戲劇時,被當年15歲馬克洪的智慧「深深吸引」,兩人逐漸累積好感,馬克宏17歲時,便大膽承諾要與碧姬結婚,就算之後前往巴黎讀書,仍用心追求碧姬,之後一步一步贏得她的芳心。
 

碧姬2006年離開銀行家丈夫歐齊埃(Andre Louis Auziere),1年後與馬克洪共結連理。

她在1部關於馬克洪的紀錄片中說:「當我下定決心做某件事時,我就會去做。」

認識碧姬的人形容,碧姬給人溫暖的感覺,也十分腳踏實地,他們也強調她的魅力與正向特質。

碧姬其中1位朋友康品(Gregoire Campion)說,40多年前在北部濱海城鎮土奎(Le Touquet)北部1座海灘與她相識,他們當時的海灘小屋就在隔壁,他回想當年的碧姬,「不是個派對動物」,但她「學問淵博」。

土奎現今仍是她生命的一部分,目前擁有7個孫子的她,有好幾個週末都在那與家人度過。馬克洪7日在土奎投下選票時,她也在旁相陪。

那是她與第1任婚姻中的兒子及2個女兒團聚的地方。3名子女皆已長大成人,成為工程師、心臟醫學家與律師。

然而,碧姬與她政治人物丈夫的生活,以及在競選期間投入的大量心血,仍是主要焦點。
 

碧姬說,「我很幸運能與伊曼紐(馬克洪)分享這一切,儘管我在政治方面沒什麼選擇的餘地。」

碧姬也表示,希望能以第一夫人身分,協助弱勢年輕人度過難關。(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克洪#法國#總統大選#第一夫人#碧姬.托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63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