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場變泳池! 世大運樂高版泳池組裝曝光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8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21:10

台北世大運倒數計時,市府各局處官員可說是繃緊神經,但目前各場館進度,外界疑慮,是否落後,就因先前市府曾掛保證,4月底將全數完工,如今新竹足球場還在趕工,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強調,因標案問題才出現例外,預計5月底就會通通完成,並在6月中旬針對安檢進行說明,一切進度還在掌握中。

真的不稀奇幾秒讓你看見,綜合體育館拼出一個游泳池,千片鋼板螺帽拼拼湊湊,眼看北市重頭戲世大運宣傳做超足,場地進度卻讓人看得怵目驚心。

 



記者劉家耀:「來到國防醫學院對面,新建的網球中心,我們可以看到工作人員開著怪手,馬不停蹄地加緊趕工。」

內湖新建網球場目前進行路面整頓,離真正開放還在未知數,先前市府曾打包票53座整建賽市場4月底將全數完工。
 

世大運執委會場管處副處長陳蔚昇(2017.3.27):「目前跟各場館檢修部分,我們都希望在4月底前就可以全數完工。」

細看新竹足球場還在趕進度,足球場照明燈放一旁,觀眾席塑膠椅還在裝何時能完工,北市府強調5月底會給交代。

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在整修整建的場館當中,4月底前會全數完工,那有一個是例外,就是我們新竹的第二運動場,我們歷經5次流標,那到第6次才順利把標案,順利結案。」

台北世大運預算高達近172億,53座整建賽事場到時將有150國,8千名運動員在60座場館競賽,議員直言到時將人財兩失。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非常可能就是,世大運錢也全部花了,沒省半毛,然後成績又辦得一蹋糊塗。」

北市府掛保證強調進度在預期內,到時6月開賣門票一張定價2-300左右,如今國際賽事各場館拚進度超前,安檢能否過關又是一大考驗。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大運#場館#安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51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