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歌王子黃品源透露歌單 7月演唱會搶先聽

記者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8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17:06

情歌王子黃品源率領「金立海樂團」,即將在7月9日回應南台灣的熱情歌迷,來到高雄的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舉辦一場演唱會,為了宣傳來到下午茶星聞臉書粉絲團上直播節目,拿著吉他自彈自唱,展現非凡的歌唱實力,提前為演唱會暖身。
 


黃品源一開始就跟直播的粉絲問好,然後接續唱了多首膾炙人口的情歌像是《小薇》、《你怎麼捨得我難過》跟台語歌曲《白鷺鷥》,最後還演唱新歌《不想說再見》所有觀看直播的粉絲都直呼超級好聽,還一直要點歌請黃品源獻唱。黃品源表示,他也相當期待在7月9日演唱會當天的舞台上會和自己的女兒,以及放暑假從美國回台的兒子一起同台,帶來更多驚喜演出,至於前妻蜜兒會不會跟去年9月的演唱會一樣同台演出,黃品源沒把話說死,只說前妻一定會到場只是會不會上台就不一定,主持人緊接著問兩人會不會復合再婚,他則會答「永遠的家人」,語帶保留。

 

已經49歲的黃品源身材保持得相當好,手臂肌肉超級壯碩,也立刻現場教大家如何在家用椅子就可以做簡易的健身,用手撐在椅子上,雙腳往身體方向回勾,看起來輕鬆其實做起來超級吃力,讓人看到他演藝工作之外,也勤於保養好身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品源#演唱會#直播#下午茶星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470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