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血割喉嫌 11年前持刀砍人落網下跪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8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21:10

冷血殺害苗栗農婦的吳姓男子,11年前就曾經因為偷竊公共電話零錢箱,被電信行員工當場逮到,他乾脆由偷變搶,甚至持刀砍傷對方,造成員工下巴縫了30幾針,還差點割中他的脖子,被判重刑一直到5年前才出獄,沒想到他不悔改,一樣遊手好閒,這次還斷送無辜婦人性命。

吳姓兇嫌拿著香,跪在婦人生前騎乘的機車,直喊對不起。

 



竹南分局長陳宏賓:「那刀子太鈍刺不下去,(嫌犯)把她推倒再從她脖子砍了10幾刀。」

躲了好幾天終於落網回到命案現場模擬,為了錢狠心殺害苗栗農婦的吳姓男子冷血作風,11年前就有跡象,金髮男子在騎樓鬼鬼祟祟拿工具撬開公共電話零錢箱,他就是吳姓男子當時偷東西被發現竟持刀砍人。
 

遭割傷電信行員工:「那是當時你是在這前面嗎,就是跟他搏鬥是在這裡嗯。」

電信行員工下巴包著長長紗布縫了30幾針。

遭割傷電信行員工(2006.1.20):「我就要上前制止他,然後就跟他扭打。」

想到吳姓男子拿刀砍他的當下電信行員工相當害怕,差一點刀就割中他的脖子。37歲吳姓男子有竊盜、殺人未遂前科,2006年1月,他跟朋友偷遍全台灣各地區公共電話零錢箱,得手3百多萬,被鎖定後某次犯案被電信行員工親自逮到。

冷血的吳姓男子,乾脆由偷變搶拿刀砍向員工還好傷到下巴差點也遭到割喉,被判重刑2012年才出獄。沒想到他卻遊手好閒沉迷線上遊戲流連網咖,吳姓男子11年前犯下傷害重罪重獲新生,不悔改竟然又冷血殺人斷送一條無辜婦人性命。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血#殺害#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57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