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改惡搞形象 MTV電影電視大獎有洋蔥


發佈時間:2017/05/08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16: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TV電影電視大獎(MTV Movie & TV Awards)今晚登場,得獎人在舞台上提倡多元化和包容,激勵人心的得獎感言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路透社和「每日郵報」網站報導,故事背景設定在1980年代的科幻影集、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製播的「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勇奪首度頒出的年度電視獎,出盡鋒頭。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And The Beast)榮獲最佳電影獎,導演比爾坎登(Bill Condon)向女性觀眾致謝,說「女性證實她們是龐大且強大的觀眾群,這將改變電影事業」。

由觀眾投票決定的演技獎項,MTV今年以不分演員性別的方式頒發,「美女與野獸」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勇奪電影類最佳演員獎;電視劇類最佳演員獎則由演出「怪奇物語」超能力少女、年僅13歲的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抱走。

以「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片走紅的艾瑪華森說:「演戲就是揣摩他人處境,沒有必要分成兩個不同的獎項。」
 

MTV這場由觀眾投票、以青少年為取向的年度頒獎節目風格向來惡搞十足,缺少不了露骨笑話和非傳統獎項。但今年看到一些頒獎人和得獎人對某些議題發表感人肺腑的談話。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的阿什頓山德斯(Ashton Sanders)和賈雷爾傑羅姆(Jharrel Jerome)獲頒最佳接吻獎,阿什頓山德斯將這座獎獻給「感覺跟其他人格格不入的人」。

聯邦眾議員華特斯(Maxine Waters)頒發「最佳反抗體制作品獎」時表示,這個獎項每位入圍者「都反抗過惡霸,利用他們的平台鼓舞我們全體」。這個獎項最終頒給描述3名非裔女數學家協助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將首批太空人送上太空的「關鍵少數」(Hidden Figures)。

動作片「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榮獲MTV世代大獎,馮迪索(Vin Diesel)感謝「願意接受這部多元文化系列片的世代,不管你是什麼膚色或來自什麼國家,你們都是家人,都是家人」。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TV#電影電視大獎#多元化#洋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24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