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起來像白開水 飲品「透明清爽」風吸客

記者 王百櫻 陳乙杉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8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11:54

天氣越來越熱,近期超商的飲料吹起了一陣「透明風」,包裝乍看之下彷彿白開水,其實是飲料,像是有柚子水、檸檬水,讓消費者用看的就有消暑感;另外,也有業者主打蜂蜜水,包裝同樣走透明風格,帶動整體銷量成長1到2成。


 

桌上一罐罐飲品,不只包裝透明,桌裡裝的柚子水看起來也是幾乎透明。天氣越來越熱,超商推出透明包裝飲品,要讓消費者用看的就有消暑感,紛紛拍照打卡上傳。

民眾:「我覺得透明包裝看起來比較清爽,而且酸酸甜甜滿好喝的,像是水果水的口感,會覺得比較消暑,熱量也比較不用那麼擔心。」

不少人認為氣溫飆高,甜膩飲料喝不下口,或是擔心熱量問題,像是梅子飲品,外包裝同樣走透明風格;另一家超商,也有同樣做法,外包裝印上蜂巢讓人一看,馬上聯想到蜜蜂,超商業者近期主打這款蜂蜜水,淡黃色液體,和一般飲料店競爭,不只如此,地瓜米漿走養生路線。另外,就連國外也吹起一股透明飲料風,看起來彷彿是罐白開水,其實是咖啡,在英國引起討論熱潮,隨著夏天腳步逼近,業者不約而同都推透明飲品,用清爽感和傳統飲料做區隔。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飲料#透明風#白開水#消暑#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461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