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HA報名最後一天! 蔡總統9度發推特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8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12:06

WHA會議報名倒數計時,最後一天,蔡英文總統第9度發文喊話,中華民國台灣對全球健康的投入,值得被納入WHA,同時有NGO,19日宣達團會出發到日內瓦,抗議大陸打壓,衛福部將在晚上6點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影片:「媽媽告訴我,我重生過一次,所以現在我在這裡。」

小女孩重生,能健康的跑跳到學校上課,因為台灣醫療團隊協助接受肝臟移植,這段短片是蔡總統發文附的連結,強調台灣在全球的醫療貢獻WHA報名截止日倒數,蔡總統視察桃園永安漁港,聽到WHA邀請函還沒收到,只有微笑,網路上再發twitter向國際喊話,中華民國台灣,對全球健康的投入,值得被納入WHA,另一篇說,台灣努力讓世界,變成一個更健康的地方,最後強調「不遺漏任何人」。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WHO for Taiwan。」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召開記者會,宣達團即將再5月19日出發,前往日內瓦,要抗議大陸打壓。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蔡明憲:「我們也會跟其他政府在WHA的代表,我們也可能會拜訪這些國際的,聯合國的人權組織。」

前外交部次長高英茂:「整個國際社會,沒有道德勇氣的做法,這個很黑暗的日子。」

台灣國際外交陷入黑暗期,民進黨立委直說,乾脆把委員會搬到現場開。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年我輪值的外交委員會,是不是要移到日內瓦來召開跟友台的各國議員,還有參加WHA的衛福部的相關部長,可以進行雙邊在會議外的會談。」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做為最高領導人,她應該要有那個智慧跟方法去處理僵局,那一直發推特,我想再發20篇也是沒有用的。」

WHA申請日最後期限,在野黨喊話要求政府表態。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WHA#蔡英文#twitter#推特#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34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