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崛江飛車追匪遭衝撞 開5槍逮擄車賊


發佈時間:2017/05/07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7 23:23

高雄新崛江晚間傳出槍響,警方為了追捕一名擄車賊,雙方在鬧區展開追逐,嫌犯發現無路可逃,竟然加速衝撞,逼得員警朝車連開五槍,最後一擁而上才將嫌犯制伏,但被撞的員警右腳骨折,門牙被撞斷,傷勢嚴重,而當時槍戰地點人潮多,把路過民眾嚇壞。


 

為了追捕偷車嫌犯,員警騎車雙載擋在前面,沒想到下一秒,嫌犯踩油門往前衝,前方的呂姓員警,直接被撞上夾在兩車中間,後座員警一個轉身跳車,上前朝嫌犯車開槍,這時所有警力一擁而上,將人壓制。

王姓嫌犯:「我只是在高雄走投無路,我上去新竹找朋友借住。」

嫌犯員警包圍,上銬押回派出所,但被撞的員警傷勢嚴重,躺在地上右腳骨折嚴重變形,門牙也被撞斷滿嘴是血,救護人員緊急幫忙止血固定,送醫救治。
 

目擊民眾:「他就是整個很大力,往公車這樣撞,然後那個騎士就整個被夾扁這樣。」

被害女車主:「我跟歹徒說,我身上有帶6萬塊,我要把這車子安全(拿回來),拿回來,我這6萬元給你,我把他騙出來。」

而開車撞人的是他,王姓嫌犯20歲沒有前科,4月30日他透過新竹吳姓女車主的乾兒子借車,謊稱要買東西,把花了43萬元買的中古車偷走,事後透過另一名金姓男子,假借協尋,上門談價要求贖金,雙方一開始相約楠梓交車,怕對方報警一再更改地點,最後對方稱手上有6萬元現金,這才釣出嫌犯,結果發現警方尾隨竟然加速衝撞,逼得員警連開5槍才將他制伏。

苓雅分局偵查隊隊長楊廷祥:「衝撞我們便衣的摩托車,造成我們員警受傷,我們當場就開槍射擊五發。」

嫌犯為了取贖金,一路和員警從自強夜市,再追到新崛江,晚間人潮正多的時候,還好沒有波及其他民眾,沒想到車主乾兒子,誤交損友被竊車集團盯上,車也被嫌犯撞爛,現在只希望受傷員警早日康復。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槍響#偷車#贖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524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