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術駐店」療育心靈 陸酒店特色吸客


發佈時間:2017/05/07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7 23:47
圖/TVBS
圖/TVBS

隨著大陸中產階級崛起、商務旅遊住宿需求大增,中高檔酒店搶這塊大餅,上海張江科技園區的商務酒店,想出「藝術駐店」的方式,邀請各地藝術家入住酒店,封閉式創作作品展出,讓產業園增添藝術氣氛,也舒緩住客工作緊張情緒,靠藝術療癒特色行銷。

藝術家:「我認為它憨態可掬,非常可愛所以說,我就畫過一系列的熊貓大熊貓,細心構思貓熊。」

 

遠從四川成都到上海,藝術家在上海張江科技文化園區尋找靈感,商務酒店化身藝術村,像他一樣的藝術家,一待就是兩週。另一間客房裡頭,這位藝術家在構思色彩,立體的筆觸,賦予畫面生命力,待藝術家完成創作後。

一同和酒店人員協力,在眾人面前亮相。

藝術家:「藍色代表科技未來,不是紅色也不是綠色。」
 

平時忙碌的科技人,看見美麗的畫作駐足觀賞。工作的忙碌瞬間暫停。

上班族:「我覺得這個飯店,大家來吃尤其開會一出來,唉有一個畫展,順便看一下我覺得挺好的。」

藝術家們導覽講解作品,讓園區飯店內的住客,能夠轉換心情舒緩緊張的工作情緒,隨著大陸中產階級人口增加,中高價位商務酒店旅館,需求也跟著增加競爭也變多了。

酒店銷售總監朱穎:「平均入住率70%,那就是365天,我們就是有明顯一個特質,因為星期一星期五,我們的相對項目客人,工作日的時候入住率幾乎都是100%。」

張江當代藝術館錢逸敏:「商業和文化這個關係,是越來越緊密了。」

商務酒店坐落在科技園區內,邀請藝術入住創作,特色化經營行銷區隔市場。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產階級#中國大陸#旅遊#藝術駐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902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