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生狂歡酒駕!21歲男時速破百撞死老婦

記者 黃子倩 顧守昌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7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7 19:18

今天凌晨5點多,台南新營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著4個人的白色BMW,疑似駕駛酒駕,高速撞上一名騎機車待轉的76歲老婦人,顱內出血、當場死亡,根據警方了解,這名肇事的21歲蔡姓駕駛,載一群朋友,幫人慶生徹夜狂歡,酒測值達0.71,依照現場研判,肇事時車速破百,而無辜的老婦人,才剛出門500公尺遠,就被撞死。


 

救護車、警車趕到車禍現場,所有人都被現場狀況嚇了一跳!因為光是機車解體的零件碎片,噴灑的占了兩個車道寬,釀禍的BMW白色轎車,整輛車翻了180度,車頭全被撞爛,救護人員展開救援,將受困車內的4人救出來,

婦人的機車,被撞的四分五裂,變成一團廢鐵,零件到處飛散,就連路旁的樹,都被連根拔起撞斷!這起意外發生在,7號凌晨5點多,行駛到台南新營區長榮路二段,疑似車速過快,直接撞上停在待轉區的76歲老婦人,她頭顱破裂,左小腿斷掉,當場死亡,警方懷疑當時車速恐怕超過100公里,由於在撞擊點前沒有任何剎車痕,刮地痕則約60公尺,研判轎車未注意前方路況,直接撞上機車。

後鎮派出所所長顏子健:「警方到達現場時,發現自小客車由本市新營區,長榮路西往東,輕機車是由本市新北街南往北,經酒測有發現酒後肇事情況。」
 

警方指出,白色BMW車上一群年輕人,前一晚替朋友慶生、徹夜狂歡喝酒,蔡姓駕駛酒後借開朋友的百萬名車,卻酒駕撞死人,害的剛出門,要到田裡餵雞的老婦人,當場慘死,在醫院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達到0.71!

這起車禍釀成1死4傷,車上4人傷勢不算嚴重,駕駛全身擦傷、坐在副駕駛座的楊姓男子,疑似飛出車外、傷勢最重,右膝骨折;無辜老婦人剛離家500公尺遠,就挨撞,丟掉寶貴性命!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酒駕#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867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