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搞烏龍?一度調到案發前影像 稱找嘸嫌

記者 趙國涵 吳虹儀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7 18:45

持續追蹤,這起捷運拿針扎人事件,警方一度搞烏龍,調錯監視器影像,調到案發前的,難怪沒有符合嫌犯特徵的身影,之後警方調閱到一段少年被襲擊後換座位的畫面,才改口確有此事,雖然嫌犯從頂溪站上車,永安市場站下車,短短一段路,卻有很多乘客,符合特徵的乘客,警方表示,至少10人,辦案有一定難度。


 

歷經一場烏龍,再查一次案發狀況,被害人遭到襲擊,急忙在車廂裡面換了座位,也就是說,這段新的畫面才是真正的案發當下,但辦案員警查了一個晚上,第一時間公布結果,卻說監視器沒拍到嫌犯,一度引發外界誤會。

媽媽:「始終相信兒子,也相信警察會調查出來,一直都相信他找的到,這個時間地點,你只要有出入,不可能沒有畫面。」

震驚社會的案件,事關重大,做母親的極力喊冤力挺兒子,果然原本公布查不到嫌犯的警方,再度改口承認確有此事,原來關鍵畫面搞錯了,刺人案發生在捷運行經頂溪到永安市場這一段,當時監視器拍下被害人換了座位,但第一時間警方公布的畫面,給的卻是被害人在頂溪站之前的影像,這時候嫌犯根本還沒上車,當然看不出異狀。
 

說被扎針,醫院透露被害人身體上沒有傷勢,連輕微的針頭痕跡都沒有,車廂監視器只看得到人影晃動,沒有明顯異狀,怎麼追查?

記者吳虹儀:「被害人當時要從三重回到中和的住處,但沒有想到卻遇到在頂溪站上車的嫌犯,而嫌犯又在永安市場站下車,短短的路程當中,有相當多的乘客,警方得從中過濾可疑人士。」

被害人當時從三重站搭車回中和住家,卻在頂溪站遇上嫌犯,嫌犯又在永安市場站下車,短短路程相當多乘客,警方得逐一過濾可疑人士。

根據被害人證詞,嫌犯是一名中年女子,當天綁著馬尾,咖啡色頭髮,黑眼圈很重,背著背包,但車廂監視器畫面模糊,當天天氣熱,影像中至少有十人符合特徵,現在得將影像再提供給高中生進一步指認,再回頭調查可疑人士行蹤。

茲事體大,滿是乘客的捷運也得清查目擊者證詞,高中生聲稱歷經一場捷運扎針驚魂記,好心提醒其他人注意,但警方卻一度否認,被害人年幼的心靈恐怕也受到傷害。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扎人#針筒#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592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