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撕破臉!多年同學租屋糾紛 竟開槍恐嚇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7 18:37

多年同學撕破臉,免費租房還反被恐嚇!台北市一名林姓房東,去年底將自己一間1萬多塊的套房,免費提供給同學住,租了一年想收回房子,對方卻非常不滿,還找人上門開槍恐嚇,嫌犯似乎早有預謀,不只找人接應,躲了10天才被警方抓到。


 

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面無表情,頭上還包著紗布,他就是闖進民宅租屋處,開槍恐嚇的主嫌。本身也是租客,上個月30日,台北市內湖路43巷驚傳槍響,公寓大樓內,血跡斑斑,弄得附近鄰居人心慌慌,起因竟然是租屋引發糾紛。

房東友人:「房東友人是我朋友是房東,那天我都不在場,(你朋友被開槍是不是),對啊,是房東被開槍。」

被害的林姓房東從去年底,就將自己在東湖路,月租1萬塊的套房,免費提供陳姓男子住,兩人是多年同學,但最近其他房客投訴,準備收回,卻引起陳姓男子不滿,雙方多次起爭執。
 

當天林姓房東帶一名好友助陣,陳姓房客不甘示弱,找來3名朋友一起談判,雙方爆發嚴重衝突,陳姓房客被打得頭破血流,身旁的張姓友人看不下去,掏槍恐嚇,連開兩槍。

記者葉怡君:「當時嫌犯在樓上,和房東大吵一架,還連開兩槍,隨後就兵分兩路,分別逃往汐止。」

似乎一切早有預謀,嫌犯開槍後,分成兩路,還有人開車接應,之後躲在汐止、萬華一帶,直到6日凌晨才被逮到,但警方清查,陳姓房東和張姓房客等6人,全部都有毒品前科,甚至其中兩人還是通緝犯,不過到案後,嫌犯四人互推責任,警方也沒有搜出當時開槍的槍枝,只能依照殺人未遂來移送,但雙方原本感情好是多年同學,如今因為租房問題撕破臉,鬧翻還開槍恐嚇!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租房#撕破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33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