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覺系 INFINITI Q60 雙門轎跑 就是最帥


發佈時間:2017/05/08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13:15

什麼是「帥」?就是一台性能與外型兼具的雙門轎跑。聆聽著「冰與火之歌」英國演員 Kit Harington 以優雅的英國腔一邊朗誦William Blake的詩作「Tiger」然後在道路上駕馭奔馳,感受Q60帶給駕駛的潛能覺醒,是一個多麼震撼的體驗!


 

INFINITI Q60就是這樣一部讓駕駛者沸騰熱血的車。才剛發表,就榮獲素有設計界奧斯卡獎稱號「德國iF設計大獎」的肯定。



雙門INFINITI Q60就是要每一個人都看見它的帥:狩獵者LED頭燈、新月型C柱,以及雙弓式水箱護罩,都是鮮明的個性特徵。原廠研發團隊更用精準的設計筆觸,規劃ZERO LIFT零抬升空氣力學,成功的將風阻係數控制在0.28 cd。師法於天地之然間,大自然強悍力量的設計概念,創造出強烈大膽的視覺風格,每一吋線條都讓你直觀的看見它的帥。就是最帥,沒有之一。
 



「帥」要由內而外。Q60擁有兩種動力配置:Q60S Red Sport 400搭載了榮獲2017世界十大引擎大賞的V6雙渦輪增壓引擎,這也是2017年唯一得獎的V6引擎,更是INFINITI有史以來動力最強、效率最佳的3.0升 V6雙渦輪增壓引擎,輸出馬力達400hp/48.5kg-m,優於同級車款。從靜止加速至100km/h為5.0秒,極速設定在250km/h。搭配了、DDS動態數位懸吊系統、DAS電子線傳可變式轉向系統等先進科技與INFINITI DRIVE多模式行車控制結合後,打造了自由度極高的駕駛選擇,讓駕馭INFINITI Q60的每一個瞬間,釋放了內心那個嚮往激情駕馭的熱血靈魂。

而2.0t車型,則搭載2.0升高效渦輪鋁合金四缸引擎,最大輸出可達211ps/35.7kg-m,與M-Benz C250使用的是同一顆引擎,是同級車中CP值最高的選擇。

當然,最帥的駕馭體驗,少不了豪華配備,搭配了Bose PERFORMANCE系列的環場音響系統,13具高性能喇叭,同時享有高、中、低三音路的環繞震撼。還有INFINITI Intouch智慧聯網系統,讓您的世界與愛車無縫接軌。


Q60配備同級車最完備的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防護科技,包含世界首創的PFCW車輛追撞預警系統、ICC全速域智慧定速巡航、FEB自動急停輔助系統含行人偵測、DCA車距控制輔助系統、LDP車道偏移預防系統、BSI盲點側撞預防系統、BCI倒車後撞預防系統與AVM 360度環景顯影系統,讓駕駛者「預見危險、提示危險、閃避危險」,以360度全視角守護駕駛者與乘客安全。可以是同級車當中,給予最多安全守護的車型。



 
回顧INFINITI在2016年,寫下全車系2,020台銷量的亮眼成績。不僅一舉突破INFINITI在臺銷售記錄,更讓INFINITI繼2015年創下46%的驚人成長率後,2016年再以35%的年成長率,連續兩年成為國內進口豪華車市場成長最快速的品牌之一。2017年第一季,在台銷售更以較去年同期成長76%的驚人成長率。 



適逢品牌來臺20週年,INFINITI Motor Company 全球總裁 Roland Krueger表示,看到臺灣市場連續兩年創造驚人的成長,更連續三個月創造歷史新高的同月銷量紀錄。INFINITI相信,人與車都有著無限的潛能。用前瞻的思維與大膽突破限制,讓人們更真切地感受,駕馭體驗的無限可能。



裕隆日產李振成總經理於記者會活動中亦表達INFINITI TAIWAN在INFINITI原廠全力支援下,將持續提升品牌在臺經營。INFINITI已展開全國IREDI旗艦展示中心升級計畫,預估總計將投入總金額新臺幣10億元,在2020年前於全臺完成12間IREDI旗艦展示中心。

 
帥氣的感覺,必須親眼所見,親自體驗。現在就前往INFINITI TAIWAN展示中心,用自己的觸覺感受什麼叫「就是最帥,沒有之一」。
詳情請上官方網站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雙門轎跑#駕駛#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40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