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黨魁政見會砲火烈! 猛攻綁樁人頭黨員


發佈時間:2017/05/06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6 17:45

國民黨主席第2場政見發表會,戰火猛烈!過程中郝龍斌直接點名吳敦義,應該用副總統資源對抗黨產會制衡民進黨,而其他候選人也一致對綁樁、人頭黨員爭議發表意見,讓人聯想是刻意針對之前爆出人頭黨員風波的吳敦義;對此吳敦義坦然回應說是「樹大招風」,選舉就是這樣。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國民黨加油。」

手拉手國民黨6位主席候選人,高喊加油,不過真的團結了嗎?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如果副總統(吳敦義)去年用他資源和影響力反擊黨產會,阻擋一例一休的惡法,國民黨制衡力量一定會大大的提高,像副總統這樣的黨內菁英,我會非常希望他能加入,一起為黨打拚。」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謝謝龍斌兄提醒,你不停醒我還不好意思講,從800壯士到退休軍公教警消,我們已經有安排律師團在協助。」

砲火四射離520越近,火藥味也越來越濃。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我們迷失在綁樁固票,地方派系利益交換,以及人頭黨員等等。」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我沒有金脈可以綁樁,所以我不會依賴人脈金脈選舉,也不會聽憑人脈金脈,或關在門裡面分配資源,喬來喬去。」

轟議題很集中,也被聯想針對特定特選人。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選舉本來就是這樣,你沒有聽說過『樹大招風』嗎?一定是這個道理(重返執政不見不散)這有押韻喔(一輪過半避免紛亂)。」

臨走前還要喊一下,吳敦義民調領先,一輪過半也讓其他候選人倍感壓力,不過政見會除了砲火對內,也要一致罵一下民進黨。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韓國瑜:「我們經濟不能驕傲,政治不能驕傲,各位好朋友,貧賤夫妻百事哀,窮鄉惡水出刁民。」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潘維剛:「我們的蔡英文女士執政之後,我們看的到他用清算鬥爭。」

國民黨選舉白熱化,互相攻擊越戰越裂。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政見#發表會#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552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