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大藍寶星石 1349克拉「錫蘭之星」現身台灣!


發佈時間:2017/05/06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6 15:38
 世界之最藍寶星石:全球最大1349克拉「錫蘭之星」
世界之最藍寶星石:全球最大1349克拉「錫蘭之星」

全球最大,最重,最昂貴的藍寶星石(又譯稱「星光藍寶」)現在在哪裡呢?它就在台灣。這枚全球最大1349克拉的天然無燒斯里蘭卡藍寶星石,命名為「錫蘭之星」,估值遠超過一億美元。消息一出,吸引許多珠寶鑑賞家與收藏家的關注目光。台北做為舉行國際珠寶拍賣盛會的城市,名號也因此不脛而走。


 
斯里蘭卡天然無燒變色藍寶鑽石古董掛墜 Belle Epoque 34.08CT

這一場「2017年珍藏逸品拍賣會」將於5月7日於台北舉行。主辦單位經過六年努力,成功地讓德國、日本、歐美、中東等來自世界各地的買家到台灣參與競標,不僅是台灣最大、更是國際性知名的珠寶拍賣盛會。此次拍品具備「最稀有」、「最顯赫」二大特點。

藍彩鑽17.89克拉 Fancy Light Blue VS2

 
官方首波介紹的重要拍品,是全球最大1349克拉(切磨前原為1404.49克拉),命名為「錫蘭之星」的天然無燒斯里蘭卡藍寶星石。由於是世界之最,一曝光就引發國際各大媒體爭相報導,BBC新聞畫面更特別展現其壯觀的星光現象,宣告此拍品的稀有難得!
 
此外,拍賣公司也同時介紹二件特別拍品:其中有來自哥倫比亞礦區的Trapiche Emerald“達碧茲祖母綠” 拍品,分別為58.83克拉、22.74克拉,由於Trapiche Emerald天然奇特的六道黑色頁岩紋路,讓人讚嘆造物者的神奇安排。產量稀少到連國際拍賣會也相當少見。國際珠寶權威學術刊物Gems & Gemology不僅用長達36頁專文討論迷人的“達碧茲祖母綠”,並將珍藏逸品春拍的二拍品置於該期期刊作為封面主角,如此國際學術肯定的拍品,極具收藏價值。

Trapiche祖母綠

另外一件則是被稱作“太陽神的光之神蹟”的黃鑽裸石,其典故來自埃及的阿布辛貝神殿,傳說建造埃及神殿的工程師,利用天文和曆法計算出的不可思議的設計,每年法老生日,太陽神的黃金光束,將穿越60多公尺的黑暗長廊,照進這最終年不見天日的聖殿,陽光精準的投射在除了黑暗之神以外的三尊神像上,讓整個神殿閃閃發光。此次拍賣,使它入列台灣珠寶拍賣紀錄的五大黃鑽裸石之一。

 

深彩黃彩鑽裸石78.37克拉

這顆稀有黃鑽就像一年一次的神秘光束般可遇不可求,目前預估價高達2 ~ 2.5億!其獨特的光芒和魅力,如同穿越神殿的那道神聖光束,純淨美好! 

2017春拍搶先曝光的秋拍拍品,也讓收藏家再次見識珍藏逸品拍賣會的雄厚徵件實力,預計本次春拍將推出超過160件精彩拍品。

了解更多關於「珍藏逸品」拍賣會 現在就往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745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