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9天!查過期肉品沒公布 衛局坦承疏失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6 13:15

離職員工檢舉力勤農產公司要員工撕掉標籤販售過期肉品,上網po影片爆料,台中市衛生局財表示4月26上門稽查,查扣1萬5600公斤過期肉品,但是到5月9日,9天之後公布,被質疑隱匿拖延,衛生局坦承速度慢了,原因是要約業者說明,業者說時間來不及準備,加上遇到兩天假期所以拖延到,檢舉人上網爆料隔天才公布稽查結果。


 

離職員工蒐證前老闆販售過期肉品,還要員工撕掉標籤淹沒證據,檢舉人3月底離職之後,舉發前老闆力勤農產公司販售過期肉品,衛生局上門稽查後查封1萬5600公斤肉品,但是檢舉人很不滿。

檢舉人:「他們怎麼出入貨、去哪裡取貨、發貨到哪裡,你也沒有事先跟我討論,你抓的只是抓他們家自己工廠的東西,外面的東西他是不是就有機會跑掉了。」

質疑衛生局稽查不確實,還隱匿拖延沒有即時公布,時間拖延,最怕過期肉品被吃下肚,因為過期肉品易產生亞硝胺致癌物,危害身體健康,4月26日,台中市衛生局稽查沒有訊息公布,5月4日,檢舉人上傳影片上網爆料,5月5日,隔天衛生局才公布稽查結果,差了9天,衛生局表示因為作業程序和休假日,還有業者準備不及,坦承公布時間慢了。
 

台中市衛生局長呂宗學:「我們必需讓業者再提供一些證據,說明為何有幾個標示撕掉,後來接著有2天連假,後還業者說他時間不足沒辦法約成,所以就有延誤。」

檢舉人甚至質疑林佳龍市長與業者關係良好,還是市長的金主,所以衛生局沒有公布業者,新聞局長卓冠廷在臉書澄清,業者在歷次選舉並無政治獻金捐款資料,沒有任何金錢往來,無須過度聯想。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力勤農產#過期肉品#爆料#稽查#拖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49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