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太極搏擊之爭 格鬥狂人嗆打趴馬雲保鑣


發佈時間:2017/05/06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6 13:32

大陸格鬥教練徐曉冬打趴太極大師,在大陸武林掀起波瀾,還說單挑同是太極拳高手、馬雲保鑣李天金,為此馬雲在微博發文回應,自由搏擊和太極規則不一致,無從談起,還說在核彈面前武功同是天涯淪落人,相煎何太急。

大陸格鬥教練徐曉冬:「我不跟你討論,我有事我該走了,要不然你跟著我一塊走沒關係。」

 

大陸格鬥教練徐曉冬被團團包圍,因為打趴號稱太極宗師的魏雷聲名遠播,被各路人馬盯上了。

大陸格鬥教練徐曉冬:「你為什麼侮辱我們掌門,你說清楚,你們現在不讓我走,我現在問一遍你是不是攔著我。」

要替掌門討公道,對方人多勢眾,徐曉冬最後報警才能脫身,1小時後開記者會發聲,但不談圍堵事件卻不停打廣告。
 

大陸格鬥教練徐曉冬:「所有人都來保護我,來維護我的正義,邀請我來這裡,邀請我來裡不是採訪而是諮詢。」

拿著法律事務所牌子打廣告,在場不少媒體當場不耐煩,現場笑得尷尬,更有人質疑徐曉冬靠炒作出名牟利,腦筋動到馬雲的貼身保鑣、陳氏太極傳人李天金。

大陸格鬥教練徐曉冬:「我覺得馬雲保鑣還有實力,打他應該需要3分鐘左右時間。」

讓馬雲透過微博回應,自由搏擊和太極規則不一致無從談起,還說在核彈面前武功同是天涯淪落人,相煎何太急,求勝人不如在武功當中求勝已,博擊和太極拳之爭,不僅被大陸體育總局提醒違反規律也不科學,且違背了武術交流的本意。

圖/微博 袁炫华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曉冬#太極拳#馬雲#保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584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