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劉當白馬王子 穿15萬西裝香港見粉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6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6 13:19

37歲韓國男星孔劉才結束4天3夜寶島行,馬不停蹄飛到香港辦粉絲見面會,一襲白色西裝帥氣登場,還透露最喜歡的港片是《無間道》,最欣賞梁朝偉,也喜歡對方主演的《色,戒》。


 

才結束4天3夜寶島行,韓國男星孔劉的亞洲粉絲見面會馬不停蹄,下一站飛到香港見粉絲。

韓國男星孔劉:「上次我來香港的時候大家還不是很認識我,所以逛街比較舒服,這次大家對我認識更多,應該要小心點了。」

不同於台灣場一身全黑西裝,孔劉化身白馬王子,白西裝15萬台幣起跳,流蘇皮鞋也要4600元,襯托出孔劉的高人氣,來到香港,孔劉也說最愛港片是《無間道》,最喜歡的港星是梁朝偉。
 

韓國男星孔劉:「我個人很喜歡梁朝偉,我喜歡他的角色,《色,戒》都很喜歡的。」

直接點名《色,戒》,就算有不少裸露鏡頭,孔劉也說只要劇本好不排斥拍裸露戲,孔劉因為《屍速列車》知名度瞬間大增,現在連大陸也出現山寨版,男主角抱著女兒的海報,原汁原味神複製,大陸出現喪屍的情節讓網友莞爾一笑,畫上特效妝扮僵屍,程度也沒這麼逼真,原本的片名釜山行也變成深山行,目前電影已經在蘇州正式開拍,開鏡團拜的照片也曝光,就看山寨版屍速列車觀眾買不買單。

圖/微博 悠然木鱼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孔劉#見面會#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2447

0.3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