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艱難時刻 第八藝術隧道幽光振人心


發佈時間:2017/05/05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5 21:01
圖/Youtubeifilm
圖/Youtubeifilm

您喜歡看電影嗎?而電影一開始要有故事,接到精彩劇本的演員會期盼由自己來賦予角色更深刻的感受與意義,劇本正是造夢工廠的基礎與靈魂。


 

而這部電影的主角就是2位電影編劇,故事發生在1940年,倫敦遭遇德軍納粹大轟炸,英國上下士氣低落,這時候要如何替國家重新燃起希望呢?答案之一就是拍電影,拍一部一個老人和2個年輕女孩開著破船出海營救受困在法國海灘上阿兵哥的英勇事蹟,畢竟這時候還能進戲院看電影的就是沒上戰場的老弱婦孺。

電影《他們的美好時光》:「歡迎你來到電影宣傳局,巴克利認為你是我們需要的人才,但我要做什麼?我們需要編劇寫沒啥重要的廢話。」

找人來幫你強化自己欠缺的女性視野還要嘲笑人家,或許您會說沒辦法,這是1940年,悲哀的是,這種同工不同酬的情況到了2017年還是存在於各行各業,而電影女主角必須加倍努力,靠能力讓嘴賤男人心服口服。
 

從來沒有編劇經驗的女主角和紅極一時但過氣的資深演員,加上一群臨時湊合的幕前幕後人員,這群B咖要在戰時物資缺乏的困境中說出一個激勵人心的好故事,他們辦得到嗎?而男女主角在瘋狂趕劇本的同時,默契和愛苗也悄悄滋長,他們一邊鋪陳著電影情節,也一邊經歷、編織、幻想自己的人生故事。

看戲的都希望故事情節能如我所願,也希望人生如我所願,所以這禮拜許多人都在問阿樂為什麼一定要死?但人生原本就無法皆大歡喜,但一些人卻可能擁有他人生最美好的時光,即使一剎那卻永遠無法抹滅,2位主角在一個個空襲的夜晚忘我地挑燈創作,那是電影或說藝術最美好的時刻。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他們的美好時光#編劇#勵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71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