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牙膏蓋發霉!青黴菌污染牙膏恐致命 選購應留意防霉包裝


發佈時間:2017/05/05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4 10:58

最近消費者發現牙膏蓋竟然會發霉,引發民眾關注。後來專家更發現,牙膏蓋內細菌孳生,甚至比馬桶髒十倍。若是長滿致命青黴菌,更是危險。這時候,如何選擇降低發霉汙染風險的牙膏包裝,就非常重要。口腔清潔,除了重視牙膏的包裝,再加上養成正確潔牙習慣,就能常保口腔衛生,避免疾病。

台灣天氣潮濕,家裡浴室盥洗間,更濕上加濕!東西容易發霉,尤其牙刷跟牙膏。很多人都沒想過,牙膏蓋,竟然也會像這樣發霉,比馬桶還髒。

 

設計不良的牙膏蓋,容易滋生細菌,發霉汙染。若是感染致命的青黴菌,更有致命風險。這時候,對消費者來說,如何選擇降低發霉汙染風險的牙膏包裝,就非常重要了。

藝人芳瑜:「我就覺得,如果說有一款牙膏,是可以用按壓式的啊,或者是呢,它可能很簡單使用,不需要這樣擠,不需要整條,可以用到最後一滴,那該有多好?」

選擇良好包裝的牙膏,有助於降低發霉汙染風險。最重要的,當然還是養成良好的日常口腔清潔習慣。
 


但哪一款才是良好包裝,便利使用的牙膏呢?韓國男神宋仲基說,他的選擇就是「 LG 倍麗兒 PERIOE PUMPING 按壓式美白牙膏」!在南韓,宋太太們早就人手一瓶啦!看到歐巴那樣陽光燦爛的迷人微笑,可以想像這款牙膏剛推出上市,早就熱賣到斷貨!這也是目前為韓國人最愛的國民牙膏。因為它主打方便的按壓式設計,不需像傳統牙膏一樣辛苦地擠壓最後一點一滴喔。

按壓式牙膏最大的優點,就是比一般牙膏容量多了三倍!而且它可以用到最後一滴喔~~ (芳瑜同學,已經幫你劃重點了)。而使用方式就像沐浴用品一樣方便,按壓一次就是剛好的量,完全不怕浪費。

看到歐巴的迷人笑容,再看看自己的牙齒,是不是也該從現在開始養成良好的口腔習慣呢?

麗品牙醫院長林又新:「民眾很在意說,牙膏是不是有買對。對。當然其實我最想強調的就是說,清潔習慣是最重要的。那很多人可能只是有刷,『刷』這個動作,那其實他並沒有刷乾淨。但刷牙是要跟我們清潔房間一樣,必須每個角落都很仔細的刷到,刷乾淨。」


選擇一款降低發霉風險,而且便利日常使用的牙膏,加上養成正確刷牙習慣,就能擁有好口氣,預防牙周病,清新一整天!


 
哪裡找? 就在這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發霉#LG#PUMPING#牙膏#宋仲基#按壓式牙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4

0.0351

0.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