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員工檢舉!控肉品工廠撕標賣過期品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5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5 18:43

台中數一數二的肉品輸入商「力勤公司」,遭前員工po網爆料,出貨前撕標籤,疑似銷售過期食品。衛生局稽查,查獲有冷凍去骨豬肉沒標籤、冷凍豬腸剪掉標籤,還有逾期的冷凍雞腿,現場封存1萬5千多公斤肉品。這些食品可能流向哪,前員工說,像是夜市滷味攤、便當店、傳統市場肉販等等。但業者回應,過期商品他都有正常報銷,是否有過期肉品流出,衛生局還要稽查。


 

幾個人蹲在那撕標籤,台中力勤農產的前員工陳先生,出面爆料。

影片拍攝者陳先生:「反正拍的到的,基本上都是過期的,惡劣的老闆就是這樣。」

他說這些都已經過期,而他運送過的商品種類還不少。
 

影片拍攝者陳先生:「我有拍到的就軟骨嘛、里肌肉、大腸頭跟土雞胇,一定是過期2年以上,最久的我送到的是2013年。」

前員工說,自己任職的力勤農產,算是台中數一數二的肉品輸入商,下游銷售約有2千家廠商,遍及全台;而他運送過的過期商品,銷到台北、嘉義、台南、台中,這些地點他幾乎都送過,給中盤商或是地下加工廠,這些可能流入傳統市場肉販、夜市滷味攤、餐廳、便當店等等,但大品牌的餐廳就不會。

影片拍攝者陳先生:「便當嘛排骨,然後夜市的炸排骨酥,大腸頭那個做出來就是滷味。」

中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科科長傅瓊慧:「稽查現場,查獲逾期的冷凍雞腿。」

衛生局連2天上門稽查,力勤遭前員工檢舉撕標籤、過期的部分都有查獲,有問題的豬肉、雞肉商品超過1萬5千公斤,包括沒貼標的冷凍去骨豬肉、剪標的冷凍豬腸,另外還有過期的冷凍雞腿220箱,全數封存不能出貨。

業者梁先生:「我都有正常在報銷,這個威脅也不接受你(爆料者)的恐嚇。」

遭檢舉的業者,否認賣過期商品,5月9日也將到衛生局說明;老闆、前員工槓上,衛生局追查,重點還是要追出,是否有問題商品,流入市面。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力勤公司#肉品#標籤#過期食品#衛生局#剪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94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