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夜敲牆蛋洗鄰宅 10年報警數百次沒用


發佈時間:2017/05/0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5 21:34

花蓮有名對鄰居砸雞蛋又撒冥紙的住戶,讓鄰居好困擾!附近民眾說,其實從剛搬來,就有很多怪異行為。根據鄰居表示,陳姓母女一家是在民國95年搬來的,態度一直都很差,常無故亂罵三字經,而且半夜不停敲打牆壁,擾人清夢,鄰居們十年來報警數百次,也多次提告毀損傷害,然而陳姓母女不理會,一直沒改善,而事後鄰居忙工作,沒時間一直跑法院,也就不了了之。

郵差送信,從不見這戶陳小姐出現,更何況是被砸雞蛋又灑冥紙的鄰居。

 



附近住戶:「要你住在隔壁,你也受不了,抗議很多次了,不是一次,那個鍋子拿起來就這樣摔,沒辦法睡。」

回想過去和陳小姐一家糾葛,隔壁住戶劉太太話語間盡是無奈。
 

隔壁住戶劉太太:「剛搬過來的時候,她就不知道怎麼搞得,無緣無故就用三字經罵人。」

劉太太表示,陳小姐這戶從95年搬來後,就時常半夜敲牆壁製造噪音,並且口出惡言,多次勸阻無效,有鄰居氣的對她家鐵門塗鴉,然而陳小姐誤以為住隔壁的劉姓住戶做的,竟前來堵人。

隔壁住戶劉太太:「她直接在我的門口那邊等我們,那時候她女兒還有拿鐮刀,我只是把她擋掉而已,她就告我傷害,我拉她的衣服而已,她女兒還跑過來打我一巴掌。」

劉太太提告傷害,沒想到對方竟以她防衛時抓衣領反告,沒時間一直跑法院,最後不了了之,而陳小姐一家也沒有收斂。99年時鄰居們受不了,聚集抗議,陳小姐的女兒還突然跑到頂樓,嚇壞鄰居。

今年1到4月,陳小姐已經收到環保局依廢棄物清理法開出的6張各1200元的罰單,然而錢繳了行為依舊,透天住宅,惡鄰居條款無法適用,這10年來報警數百次,狀況還是沒改善,鄰居們控告她毀損傷害,但最後都因為無法常上法院,只好作罷。這回議長要帶著大家按鈴控告,要環保局天天開單,透過司法以及行政不再隱忍。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鄰居#法院#住戶#提告#冥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40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