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鄰無法管?撒冥紙、砸雞蛋 鄰居快崩潰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5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5 19:04

遇到這樣的惡鄰居,真的無法可管,只能束手無策嗎?花蓮吉安鄉就有這麼一戶人家,11年來幾乎是天天朝兩旁住家撒冥紙、丟雞蛋,甚至是將電池往裡扔,把別人家的玻璃和遮光罩都砸破了。而鄰居屋內處處是冥紙和髒汙,但找警察沒用、上法院也沒用,附近住戶快崩潰說真的受夠了!就怕哪天砸的東西更危險,也會對周遭住戶安全產生威脅。


 

好好一排透天厝,怎麼到這兒變這樣?滿滿冥紙、處處污漬,又臭又髒能住人嗎?

隔壁屋主劉先生:「你看看房子被丟到破,你進去看。」

來到屋內更叫人不敢恭維,從庭院到樓梯猶如遭到轟炸。遮光罩破了、玻璃破了,滿屋子金紙、還有穢物跟電池,哪來的?原來買屋不易,買到好鄰居更不容易!
 

3月5日下午,一名女子動作流利朝著透天厝砸雞蛋,接著冥紙伺候,左鄰右舍要公平,通通撒!似乎是丟上癮了,晚上8點繼續砸,這一會兒陳姓女子手上丟的,疑似穢物或石頭,真的夠了!這樣的日子鄰居忍受了足足11年。

隔壁屋主劉先生:「我忍受11年了,我上法院幾次被他亂告,她拿雞蛋直接往我老婆臉上丟、丟我的小孩,用冥紙丟,跟警察講沒有辦法處理啊!我跟警察說,假如今天是我在丟的話,你是不是以現行犯把我逮捕?她有特權嗎?」

原來在鐵捲門上噴漆的,裡頭住了陳姓母女,在左側劉姓屋主天天清,還是這樣;至於右側的楊姓屋主,更是買屋後從來不敢住。

隔壁屋主楊小姐:「買都現在都還沒有住,中間有租給人家,也沒辦法住最近到去年8月開始丟冥紙、砸雞蛋,砸電池把玻璃都砸壞!」

隔壁屋主劉先生:「每一個月清洗的水表都破表了。」

每天清洗屋子,洗到水費高的驚人,兩側受害最嚴重,周遭鄰居同樣受不了。

附近住戶:「要你住在隔壁你也受不了,抗議很多次了不是一次,那個鍋子拿起來就這樣摔,沒辦法睡。」
 

花蓮縣議長賴進坤vs.附近住戶:「我帶大家去地檢署按鈴。」

抗議太多次全都無疾而終,這回議長帶著大家要按鈴控告,畢竟這樣的鄰居讓大家生活得提心吊膽,就怕哪天砸的東西,會比雞蛋、冥紙造成更嚴重的傷害。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惡鄰#抗議#冥紙#雞蛋#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14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