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紅燈釀禍?轎車失控撞店家 5人輕重傷


發佈時間:2017/05/0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5 14:21

嘉義市北港路發生一起自小客車意外,結果一旁店家慘遭撞毀。這是發生在嘉義市北港路,3日晚間7點多,2部自小客車擦撞,銀色轎車左側遭撞,失控衝進轉角店家,2車內一共有5人分別受到輕重傷,緊急送醫急救,由於這個路口有紅綠燈號誌,是不是因為闖紅燈釀禍,警方調查,但是倒楣的店家被撞得一塌糊塗,損失慘重。


 

監視器拍下一輛銀色轎車慢速行駛,才經過路口,突然一輛黑色轎車直行而來,接朝銀色車車尾撞了上去,整輛車直接甩尾,360度轉一圈再衝撞進前面店家,撞擊力道之大,整排餐車、冰櫃一陣搖晃,全都遭到波及,玻璃碎片四散,揚起一片塵埃,但還好車內人只有輕傷,在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經自行下車。

車禍地點就在嘉義北港路3日晚間7點多,63歲的侯姓駕駛載著一家,行經路口處時被違規闖紅燈的黑色轎車撞上,車上蘇姓女駕駛和同車友人,2輛車一共5人全都受傷掛彩,但還好都只是輕微擦傷。

被撞轎車衝入店家,把店內的冰櫃、餐車撞得稀巴爛,所幸當時店內沒有人,不然後果不堪設想。雙方駕駛沒有酒駕,疑似貪快闖紅燈釀禍,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只是這一撞店家損失估計也要上萬元,恐怕得由闖燈駕駛買單。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轎車#失控#店家#衝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545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