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品工廠司機PO網 控業者撕標賣過期品


發佈時間:2017/05/0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5 13:34

台中衛生局接到檢舉,有一家冷凍肉品工廠把過期肉品標籤撕掉,再出貨給加工廠、豬肉攤,衛生局稽查發現有冷凍去骨豬肉沒標籤、冷凍豬腸剪掉標籤,還有逾期的冷凍雞腿,現場封存1萬5千多公斤肉品。檢舉民眾自稱是肉品工廠的司機,看不慣才會PO網爆料,但業者回應過期商品他都有正常報銷,是否有過期肉品流出,衛生局還要稽查。


 

影片拍攝者:「在這撕標籤。」

幾個人蹲在那,拍攝的陳先生說自己是這家公司的駕駛,他們在撕標籤。

影片拍攝者:「2014年的土雞胇換包裝出售。」
 

他說這些都已經過期,爆料影片PO在臉書,他說看不慣豬雞肉原料進口買賣公司改標籤行徑,已經向衛生局檢舉。但真有此事嗎?

衛生局連續2天上門稽查,發現位於台中清水的這家公司疑似販售過期食品,已經要求業者5月9日說明,現場查獲沒貼標的冷凍去骨豬肉、剪標的冷凍豬腸,另外還有過期的冷凍雞腿220箱,全數當場封存不能出貨。

中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科科長傅瓊慧:「稽查現場查獲逾期的冷凍雞腿。」

這些不符衛生局規定的食品已經封存,而爆料民眾說,這些過期品有聽說流入地下加工廠、豬肉攤,但是否有流入市面、流向哪裡,衛生局還要追查。

業者梁先生:「我都有正常在報銷,這個威脅也不接受你(爆料者)的恐嚇。」

遭貨車司機拍下影片,檢舉的業者否認賣過期商品,老闆、員工槓上,衛生局追查,重點還是要追出是否有問題商品流入市面。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檢舉#稽查#造假#爆料#食安#過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92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