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大陸秀古裝扮相 背台詞快被逼瘋


發佈時間:2017/05/05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5 12: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藝人王大陸首度挑戰古裝劇《狼殿下》,古裝扮相獲好評。總製片人陳玉珊說,王大陸背古裝台詞快被逼瘋,劇中須裝酷霸道冷言,讓愛笑的他憋得快瘋掉。

《狼殿下》由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擔任總製片人,首次以古裝造型亮相的王大陸,飾演從小被狼養大的男主角「渤王」;演員郭書瑤則飾演異邦刁蠻小公主。

 

劇中王大陸與中國大陸演員李沁上演轟烈矛盾的愛情戲,王大陸演出角色從小被狼養大,不僅演人還要演狼,事前接受訓練課程,細心觀察與模仿狼的動作反應,拍攝期間最佩服武術組老師體力驚人,跑、翻、吊鋼絲都面不改色。

《狼殿下》前往高海拔的雲南香格里拉取景拍攝,環境險惡,不少工作人員都有高山症狀,轉身、走幾步路就喘,人手一瓶氧氣瓶。王大陸進劇組1個月,為武打戲積極訓練適應高山氣候環境,偶有高山症狀也堅決不用氧氣瓶。

陳玉珊3日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表示,王大陸其實較愛演喜劇,背古裝台詞逼得他快瘋掉,愛笑的他必須裝酷霸道冷言,每次卡之後憋得他瘋掉,動作戲全上,挑戰尺度高。
 

首次與郭書瑤合作,陳玉珊說,「小小的她穿起古裝扮演刁蠻公主,表演充滿現代感,騎的馬是全組最大匹,不知怎麼有種渾然喜感」。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大陸#郭書瑤#古裝劇#狼殿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1036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