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黑鮪魚吃到飽 搶攻夏日鍋物商機


發佈時間:2017/05/05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5 10:08

台灣人愛吃火鍋,老字號餐飲集團新鍋物品牌進軍西門町,「早餐火鍋」抓穩觀光客源加上在地消費者,試營運3個月吸引超過10萬人次!現在還打出野生黑鮪魚平價吃到飽,希望迎戰夏日商機。


 

全國漁會理事長黃一成:「這個是在深海差不多要250米以下,才能釣到這種魚。」

印度洋南方黑鮪魚一整尾搬上桌,切片做成沙西米肉質鮮美,火鍋店結合日式料理迎戰夏日商機。

集團董事長莊自立:「因為沙西米是涼的,然後它好吞食,然後搭配日式火鍋湯頭的時候,2個是可以搭調的。」
 

野生黑鮪魚加火鍋平價吃到飽,主打高CP值,因應不同需求還有套餐和個人鍋物,供餐時段也從早到晚提高翻桌率。

集團董事長莊自立:「從早餐開始,中餐就是正常吃的火鍋,那下午餐因為這邊證券公司,等到1點半收盤他們會過來,然後晚餐的時間跟消夜,我們人員的調度和食材的利用率都會非常高。」

集團總裁莊榮德:「我希望東南亞人來到台灣住好吃好,我感恩他們來給我服務,他們為什麼不會再來?肯定再來!」

結合自家食材供貨鏈薄利多銷,還有飯店穩定客源,老字號餐飲集團新火鍋品牌進軍西門町,2家門市試營運3個月,就吸引超過10萬人次,未來還將瞄準大陸市場,用鍋物打下新江山。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黑鮪魚#吃到飽#平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92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