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踏入自駕戰局 傳用現代汽車車輛測試


發佈時間:2017/05/04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22: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動駕駛車市場是各大車廠的新戰局,但現在傳出南韓大廠三星也申請測試自駕車,而且也獲得政府批准了,根據美國媒體報導,三星打算用現代汽車的車輛進行測驗,兩大廠似乎有意合作,挑戰自駕車市場。

繫好安全帶,不用司機就能出發,自動駕駛的趨勢成型,現在南韓大廠三星也要加入戰局。

 

旁白:「蘋果不是唯一一個想打進自動駕駛的手機大廠,它的競爭者三星,也最新獲准將發展品牌自有的自動駕駛車,三星最新獲得政府批准,能在公共道路上測試自動駕駛車。」

科技大廠跨界做汽車,但是三星目前不打算自己製造汽車,而是將用現代的車來測試自駕科技,南韓現代汽車在自家的Ioniq車款上發展自動駕駛技術,今年更先在CES展上小露一手。

科技網站記者:「內華達州是很多車廠選擇測試無人駕駛車的地方,這塊紅色車牌寫著自動駕駛汽車,就代表這輛車可以在這裡合法駕駛,上面的則是現代汽車的品牌,它們想向外界證明,它們想將自駕車推向大眾市場的決心。」
 

自動駕駛這樣的科技雖然很常聽到,但其實擁有自駕車的車主少之又少,最大原因就是因為價錢實在太高。

旁白:「一個旋轉的雷達偵測器就要價好幾萬美元,現代汽車想要改變這一點。」

南韓兩大集團三星和現代,一個貢獻科技技術,一個則是提供車輛,兩者結合想要對抗歐美大軍,但其實在南韓國內車市,還是很注重時下年輕人的消費喜好。

顧客:「我個人是偏好進口車,但其實我分不出國產和進口車之間有什麼主要的差異,這輛車設計簡單俐落,內部寬敞得多,設計流線簡單,也很適合年輕人。」

為了和進口的歐美車比拚,國產的現代汽車也把經典車款的外型再改良,加寬和變得更流線,都是為了拉攏年輕消費層,再加強科技化,用新鮮感讓買氣回溫。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星#投入#自動駕駛#技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74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