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逾期9年照樣賣 黑心堅果流入有機店


發佈時間:2017/05/04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21:24

真的太誇張,高雄市衛生局查出有不肖業者,涉嫌把過期食品改標再販售,最誇張的更是過期九年,食藥署表示,如果查證屬實,最高可以開罰2億元罰緩。


 

打開紙箱、拆開包裝,裏頭裝的有腰果、杏仁果還有黑糖粉,這些不少疑似是過期商品,但竟然在市面上銷售,食藥署表示,春橋田股份有限公司跟台灣有機有限公司,涉嫌把過期的腰果、杏仁果、黑糖粉原料分裝再重新打印,延長有限期限,其中一項產品光中杏,竟然在2008年8月就已經過期,現場一共封存7項產品,24項原料,數量達29公噸。

高雄市衛生局食衛科長陳建榮:「檢察官檢調單位在問現場的員工,員工有坦承,坦承他有用逾期的原物料,去做分裝再製的行為。」

食藥署追查,發現業者把糖、燕麥、杏仁果等多項逾期食品原料放置在報廢區內,但員工坦承,有將逾期食品原料分裝、改標再販售,追查下去發現,春橋田及台灣有機有限公司都是同一個負責人。
 

高雄市衛生局食衛科長陳建榮:「偵訊這些業者的結果,好像是103年11月做到現在,目前下架回收到現在將近有七公斤多。」

販賣過期食品,最高可開罰2億元罰鍰,目前掌握問題產品,流向小型的有機店,違規產品勒令5月6日前要下架,要全力把關,避免民眾把黑心食品給吃下肚。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肖業者#過期#食品#黑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68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