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4天市府人員才進駐! 議員批柯「慢半拍」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4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8:09

台北光復八德路口塌陷,直到第五天持續在灌漿補救,附近居民怨聲連連,台北市議員也質疑北市府反應慢半拍,而且事發時工務局把問題都推給台電,甚至市長以及副市長到了第四天才正視路塌問題,甚至說不能太早成立前進指揮所是怕民眾太恐慌,而柯文哲對此解釋,強調是台電的施工問題,市府不方便第一時間插手,不過都有嚴密監控補救狀況。


 

八德光復路坍,大面積補救,直到第五天,工程車施工人員、大型機具依然霸佔路口,附近店家哀怨沒生意,住戶更憂心,家門口的大洞會不會越裂越嚴重,第三天、第四天早上,台電人員穿梭現場搶趕工,卻不見北市府。

議員陳孋輝:「我們只要一問到這個災情,他(市府)就會講說這是台電惹的禍,去找台電來回答,我特別問了局長說,為什麼你們這麼晚才成立災害應變中心,他還回我說,因為太早成立,民眾會恐慌。」

議員點出主幹道施工,牽涉北市工務局交通局警察局,依標準第一天就要設前進指揮所,不過這五天,第一天發現滲水,台電坦承失誤,第二天柯文哲低調視察,沒對外報告,第三天嚴重塌陷,工務局強調是台電問題,第四天下午林欽榮,晚上柯文哲才對外說,他們有現場勘查狀況。
 

TVBS記者柳采葳:「到了第五天,市府的人才常駐在前進指揮所,而且工務局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都有嚴密監控,因為那個工程還是台電的,所以我們並不會說在第一瞬間就跳進去做處理,專業還是回歸專業,我們還是有在看市民安全。」

說是不想造成施工單位壓力,不過市民也有恐懼,現在台電只說塌陷情況已經控制,不過要恢復完全,恐怕要等到很久遠的10月份。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德路#塌陷#施工#視察#恐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56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