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復?停車無故遭撞 調監視器竟是舊愛


發佈時間:2017/05/04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8:32

舊情人分手,鬧得不愉快,前男友竟然就衝撞舊愛的車。就在基隆暖暖區一處社區,一名女子發現自己停在車庫的車,車頭竟然有明顯毀損痕跡,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前男友竟然駕車,一連倒車,衝撞愛車三回,還下車檢視,有沒有傷痕。


 

大樓停車場監視器拍下,一輛白車正在倒車,但這倒車的動機 竟然不是為了停車,而是要撞後方停好好的轎車,車主男友走進停車場,看見這場面,趕緊衝上前查看,這時,白車駕駛也下了車。走到後方查看被撞轎車的傷勢,原以為他就要收手,沒想到上車後。

遭撞轎車車主:「又再撞一次,他又在撞一次 ,總共撞三次,是他沒錯。」

明顯不是不小心,而且這名駕駛不是住戶,卻被車主一眼認出,因為這就是他的前男友,隨後一個迴轉,就拍拍屁股,離開停車場。
 

基隆市第三分局副分局長吳誌權:「我們了解他們之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現在我們就比較不清楚他們後續的關係發展。」

李姓女車主就住在基隆暖暖區東碇路上這一處社區內,根據李姓女子的現任男友表示,她和林姓前男友交往時,曾經借給對方25萬元,所以去年九月分手後,李姓女子就向前男友要求還款,沒想到前男友就開始常以簡訊騷擾,並散播謠言,甚至上個月26日晚上接近七點,還故意撞她的車。

基隆市第三分局副分局長吳誌權:「李姓女子的部分,他有對前男友提出毀損和保護令申請。」

右側好幾橫,左側也有長條刮痕,眼見愛車車頭嚴重磨損,李姓女子再也忍不住,對林姓男友提告,前情人鬧上法院,昔日情也不再念。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恐怖情人#衝撞#車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1105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