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指關說事件 許玉秀:對顏厥安抱歉


發佈時間:2017/05/04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6: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遭鏡週刊爆料關說法官評鑑委員人事案的司改國是會議第四分組召集人許玉秀今天受訪表示,她是好意寫電子郵件給學者、政大教授楊雲驊勸退,因內文提及台大教授顏厥安,她對顏厥安感到十分抱歉。

鏡週刊昨天報導,取得司改籌委、前大法官許玉秀關說法官評鑑委員人事案的電子郵件,她企圖為目前與她擔任同組司改國是會議委員的民間司改會董事、台大教授顏厥安,勸退另一名學者政大教授楊雲驊的事件曝光,等於在司法界投下一顆震撼彈,勢必引爆另一波司改風暴,甚至可能引發另一波司改委員退席潮。

 

許玉秀昨天已表示,這事件始末已向籌委會說明,否認關說法官評鑑委員會的人事;顏厥安昨天深夜則在臉書表示,對許玉秀寫信給楊雲驊事件,完全毫無知悉,也對許玉秀做法感到不解,並認為做法不當,甚感遺憾。

許玉秀今天出席司改國是會議第五分組會議,會後則表示,從顏厥安的角度,她真是多管閒事,她真的只是好意寫電子郵件給楊雲驊,「這完全沒問題」,可是現在電子郵件曝光,使得顏厥安受到波及連累,也對顏厥安無端被捲入,感到十分抱歉,另對顏厥安指責自己,完全接受。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說#法官#許玉秀#電子郵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58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