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報名率! 補教師資「年輕化、幽默、顏值高」


發佈時間:2017/05/04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2:41

台灣補教界競爭激烈,不少補習班為了提高報名率,師資挑選也會迎合學生喜好,像是幽默風趣、年輕,甚至顏值高的,但相對的管理就更重要,補習教育協會就表示不少年輕老師習慣和學生用LINE,或是有些老師課堂上玩笑開過頭變成黃色笑話,都是補習班現在所面臨的亂象。


 

補習班學生:「老師要幽默風趣吧,上課才比較不會睡著,偏向喜歡年輕的,大家都會想要有視覺上的加分,年齡比較接近的話當然就是跟我們比較好溝通。」

年輕,幽默,顏值高更好,喜歡哪類老師幾乎是直覺反應,為了提高學生報名率,不少補習班也瞄準這樣的喜好特性,師資排排站,學歷漂亮之外,外表也得夠看,補教界師資走向年輕化,5、6年級老師居多之外、7、8年級老師也佔了15%,或許和學生溝通沒有距離,但就怕。

北市補習教育協會總幹事張浩然:「LINE來LINE去,難免就發生一些不必要的言辭,那這個東西會引起孩子們不同想法,甚至如果家長看到的話那可能更是驚天動地了。」
 

守住紅線界線才能避免又引起誤會,只是補習班競爭激烈,亂象百出,協會也透露不少老師都會安排課堂上,每半小時講一次輕鬆的笑話,提升學生專注力,只是偏偏有時候藥效太猛,過了頭適得其反。

北市補習教育協會總幹事張浩然:「直接就講出一些器官上的東西,這我覺得就是不妥的,身為一個老師,不可以把這種黃色笑話帶到課堂上。」

還有家長也不滿部分補習班座位彈性,上課還開放學生吃東西,滑手機、聊天、傳紙條,補習班變身小型聯誼社,擾亂學習本意,補教界競爭激烈,亂象跟在後面,得加強把關,避免再陷負面。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補教界#師資#幽默#年輕#顏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36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