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送修被開58公里 老闆:試車順道接小孩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4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3:05

台南一對夫妻把自家的賓士車送修,沒想到隔一天取車時,發現車子怎麼會沒有油,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車子被開進市區閒晃逾兩個小時,里程數增加了58公里,把夫妻倆氣炸了;但車廠老闆表示,在市區繞是複檢試車,車開回家是為了保管,過程中他有開去接小孩,沒必要為此道歉。


 

車子送修,取車時沒油了,車主調出行車記錄器一看,直呼太誇張。晚上8點左右,車主的車子開到百貨公司,8點半出現在釣具行門前,一直到晚上近9點,車子才被開回車庫停放;車主說,超過2個小時的時間,里程數多了58公里。

車主:「超扯的,他把我車從6點多開出去,就這樣走走停停,去買東西、去遠百,開了2個多小時。」

車主氣憤難平,說自家買的二手賓士車,2年多來,都在這家朋友介紹專門維修高檔車的車廠保養,這一次,發現車子冷氣異常,底盤似乎有怪聲音送修,沒想到修好時因為沒空取車,隔了一天才去拿,車廠老闆竟然把車開去逛大街。
 

車廠老闆:「底盤的現象並不太明顯,當天沒辦法取車,我必須負責保管,我下班後才會開回去順便試車,並複檢底盤雜音的問題。」

車廠老闆表示,車停百貨公司不是逛街,是接小孩下課,他說,因為車主當天無法取車,他把車子開出去試車複檢順便接小孩,這是必要的工作,他拒絕道歉。由於車輛維修,試車並沒有標準的里程數或時間長度,這案件是為了試車才順道接小孩?還是為了接小孩,才順便試車?消保官表示,車主如果認為試車過當,可以向消保官申訴,或是請求民事損害賠償。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賓士車#車輛保養廠#送修#保管#複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1165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