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懿傳》張鈞甯殺青 大讚周迅「好貼心」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盧宏昌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4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2:10

近期參演不少高人氣古裝劇的張鈞甯,近日在周迅和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順利殺青。拍攝9個月,張鈞甯也和周迅有了革命情感,還說雖然周迅個性豪爽直接,但私底下卻是細心又貼心的人,另外也說自己曾經試鏡40次才得到演出機會,還連續三部戲突然被換角,相較於如今人氣高漲,背後辛苦真是不為人知。


 

拍攝9個月,張鈞甯在大陸古裝劇《如懿傳》的戲份總算全都拍完了,還拿了一堆名產,鳳梨酥、蛋黃酥等等,要犒賞大家。拿著鮮花開心拍照,但其實內心有好多不捨,尤其是和劇中女主角周迅,感情更是越來越好。

演員張鈞甯:「大家知道她的個性,就是非常直接豪爽,但是我覺得她也很貼心,是個細心的人。」

聊到周迅,不只是片中飾演好姊妹,戲外兩人的感情也有不少革命情感,而且周迅也是個相當貼心的人,讓張鈞甯直說好暖心。
 

演員張鈞甯:「我們會討論,就是喜歡的音樂,或者是那種什麼芬香,就是用在房間裡的東西,然後她就是知道了之後,她後來就會準備這樣的東西給你,然後你就會覺得很貼心。」

近年張鈞甯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但也坦言在30歲左右曾陷入低潮,怎麼試鏡都接不到戲,甚至有試鏡40次才上的紀錄,就連已經公布演員名單還會被換角,而且這樣的狀況,還曾連續三部戲都發生過。

而這回接下《如懿傳》的海蘭一角,與周迅的姊妹情,共同面對后宮爭寵的戲碼,再加上霍建華飾演乾隆,黃金組合,勢必再掀起一波古裝宮廷熱。

圖/微博 星娱乐网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如懿傳#張鈞甯#周迅#霍建華#宮廷劇#殺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590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