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菲特股東會年度開講 股東洗耳恭聽


發佈時間:2017/05/03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3 18: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美國適應川普就任總統後的作風及面對海外緊張升溫之際,波克夏哈薩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的股東週末將前往內布拉斯加州奧瑪哈(Omaha),盼股神巴菲特能讓他們安心。

路透社報導,這個周末的活動素有「資本家的盛會」(Woodstock for Capitalists)之稱,在美國企業中獨樹一幟,以歌頌這位億萬富豪的形象以及波克夏哈薩威集團的成功。股神旗下事業版圖,從蓋可產險(Geico insurance)、柏林頓北方聖塔菲鐵路公司(BNSF railroad)到美國百年糖果品牌See’s  candies。

 

86歲的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93歲的副董事長孟格(Charlie Munger)將在6日長達5小時的年度股東大會上開放問答。

不少股東說,出席大會能增進他們對投資波克夏的認識,即使他們能有什麼新收獲還不得而知。

Keefe, Bruyette & Woods分析師席爾茲(Meyer Shields)說:「看到(像巴菲特)這種對經濟脈絡和波克夏營運狀況瞭若指掌的人,令人印象深刻,但不會因此十分了解波克夏這家公司。」席爾茲對波克夏進行「市場表現」(market perform)評等。
 

去年參加這場資本家盛會的人數降至3萬7000人左右,比前年的4萬多人下滑。

不過去年在「雅虎財經」(Yahoo Finance)網站的首次巴菲特股東大會直播,吸引了110萬人觀看。雅虎財經今年也將直播該公司股東大會,提供中英兩種語言服務。 (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巴菲特#股神#股東#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25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