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新聞】藍黨魁選舉闇黑化 負面賤招齊出


發佈時間:2017/05/03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5:03
圖/新新聞
圖/新新聞

四月底國民黨舉辦黨主席政見會,六位候選人舞台上行禮如儀、高喊團結,但背後卻開始施展負面選舉伎倆,諸如當事人都不知道的粉絲團、黑函錄音檔,還有沒人承認做過的民調,使這場黨主席選舉快速闇黑化。

國民黨主席選舉政見會上,前副總統吳敦義、現任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等六位候選人高喊團結,也未見太多攻擊性言詞。

 

但在看似和諧的表象下,近兩周來卻有特定候選人疑因選情告急,怕首輪投票淪為第三遭淘汰,不惜祭出借刀殺人、偽造民調等負面選舉伎倆。雖說立被拆穿並未憾動戰局,但卻已使這場黨主席選舉快速闇黑化。

四月二十一日晚間,名為「詹啟賢網路後援會」的臉書粉絲專頁,突然po出一段經變造的對話音檔,提及「縣長30、二個立委20、議員30,加一加100」等語,明顯影射吳敦義花錢綁樁。巧合的是,從二十二日凌晨開始,洪營開始在黨內群組以「詹副這邊點的是誰?」廣傳後援會粉絲專頁的連結,等同將公布音檔一事直接扣在詹啟賢頭上。

無辜中了「借刀殺人」陰招的詹營,除緊急澄清與該網路後援會毫無關係外,更乾脆以報警處理來自清。吳營人士則嘲諷,這個打著詹名義的臉書粉絲專頁,成立以來粉絲只有約四百人,而此則音檔po文,更只有包括洪營重要幕僚在內的數十人按讚,在網路能見度極低的情況下,洪營竟能迅速「發現」打吳音檔,實在令人佩服不已。
 

四月二十四日《鏡傳媒》以獨家方式公布兩份黨主席民調,宣稱是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辦公室及洪陣營所做。有趣的是,兩份民調的調查時間、樣本數竟完全一樣,結果也都是洪、吳支持度相近,均有3成以上,但與洪在黃復興選票上競爭激烈的郝龍斌,支持度竟僅有10%左右。

〈完整內容請見新新聞1574期〉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事搶讀

#國民黨#黨主席#黑函#藍營#黨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04

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