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買車糾紛 男率眾持棍棒、BB彈砸撞球館


發佈時間:2017/05/0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3 14:26

真的是非常囂張!金門一名男子之前因為和撞球館老闆發生買車糾紛,1日晚上10點左右,竟然找來了10多名男子,拿著棍棒和BB槍到撞球館砸店,不止把冰箱、櫃子都砸壞,甚至還用BB彈射傷老闆。


 

監視器畫面中一群男子氣沖沖,手上著棍棒、鐵棒走進撞球店,看到東西就是一陣猛砸,櫃子、冰箱全都無一倖免,看到這一幕,顧客嚇得奪門而出,店家見狀也立刻反擊,雙方就拿著棍棒對峙了好幾分鐘,這群男子才離去。

棍棒砸店就發生在金門這間撞球館,撞球館老闆和一名何姓男子因為買車糾紛產生嫌隙,何姓男子氣不過,1日晚上10點多率10多名男子衝入撞球館砸店,追著員工猛打,甚至有人拿BB彈槍,業者被BB彈槍射中,破皮紅腫,而動手的男子中疑似有現役軍人涉案,而這群人在砸店前2小時,還曾在撞球館門口丟擲信號彈,行徑非常囂張!

金湖分局副分局長李鑫鍇:「因為雙方之前有購車的糾紛,可能這次應該是尋仇,想給他一點教訓,他BB彈直接朝他射擊,造成老闆紅腫擦傷。」
 

私人糾紛,但沒尋正常管道解決,反而暴力尋仇,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已經鎖定這幾名砸店惡徒,陸續約談到案,不讓他們消遙法外!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買車#糾紛#砸店#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14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