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教師公司違法? 檢舉人:用舊案竟得標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3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3 13:47

女作家去世後,外界關注書中的補習班名師是誰,有台南市的民進黨立委踢爆,那位補教名師假造中文碩士學歷,旗下的公司也出現買通評審的狀況,來獲得標案。


 

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控訴牽涉女作家的補教名師,經查發現旗下一間公司標了200多個標案,每標必中,檢舉人投訴當中有問題!

檢舉人徐小姐:「服務建議書也只有評委會有,為什麼該公司會有我們的作品?不但有我們的作品,而且還要跟我們買,他們是怎麼知道的?」

徐小姐同樣參與台北市立圖書館年鑑標案,小蜜蜂造型明明是104年,卻被該間公司用來投到105年標案還得標;市立圖書館回應,3間投標廠商都有附新的作品,現場擺放104年作品是得標案給評委當參考用,依最有利標規定執行評選,立委指控案件不只一起,還可提供另一個證人。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相關證人)他告訴我,該名老師都是用收買評委,我說那收買誰你舉個例子,他講一位台灣一間藝術大學的一位教授,只要這個教授是擔任評委,都是他得標。」

很多標案都是同個評審,而且每次都能得標,懷疑是買通評審;至於補教界上,立委更指控學歷造假。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他是中文碩士,中山大學,經過我們向中山大學查證,昨天我們向它查證結果,它告訴我們,中山大學該名老師沒有在那裡拿到碩士。」

發起學生退學費運動,案件還沒明朗,立委拋出疑問要交給廉政署細查,到底有沒有收買違規。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習班名師#退學費運動#廉政署#補教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5

0.0491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