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凱特上空照 檢方求處非常龐大的罰款


發佈時間:2017/05/03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3 09:0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檢方今天要求法院,若Closer雜誌侵犯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隱私的罪名成立,應處以「非常龐大的罰款」。Closer在2012年刊登凱特的上空照片。

路透社報導,Closer雜誌編輯皮歐(Laurence Pieau)、擁有Closer雜誌的蒙達多利集團(Mondadori)執行長毛瑞(Ernesto Mauri),以及疑似拍到上述照片的雜誌社兩名攝影記者,今天針對遭依法國隱私法所提指控,在巴黎近郊南泰爾(Nanterre)出庭應訊。

 

劍橋公爵夫人(Duchess of Cambridge)凱特(Kate Middleton)與丈夫威廉王子2012年赴法國南部度假時被拍下這些照片,Closer雜誌同年9月刊出。

今天出庭的兩名攝影記者否認拍攝這些照片,並表示當時他們無法找到威廉和凱特下榻何處。

其中1名攝影記者莫洛(Cyril Moreau)告訴法庭:「我們兜來轉去,想找出保鑣、英國車輛,卻一無所獲。」
 

法庭文件指出,行動電話紀錄顯示,兩名攝影記者當時就在威廉和凱特下榻莊園附近。

Closer雜誌的律師試圖辯護刊登照片符合公眾利益,說當時傳聞凱特罹患厭食症。律師表示,威廉和凱特要求雜誌社賠償150萬歐元(台幣約4986萬元)。

凱特的委任律師維爾(Jean Veil)說,跟照片一起刊登的文章內容不過是為了登照片而寫的藉口。

法院將在7月4日作出裁決。(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法國#公爵夫人凱特#隱私#罰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405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