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R東日本豪華臥舖列車 一人要價31萬台幣


發佈時間:2017/05/02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2 23: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鐵路公司斥資100億日圓打造豪華臥舖列車「四季島」,車廂設計媲美5星級旅館,房間內有和式座位還有檜木澡盆,強調豪華精緻的服務,一次只載客34人,不過車票可不便宜,依照不同行程,最便宜要32萬日圓,最貴高達115萬日圓,相當台幣31萬。


 

在眾人歡送下,日本最新豪華臥舖列車四季島正式從上野車站出發,JR東日本砸重本花了至少100億日圓重金打造了四季島,總共10節車廂、17間客房,一次只服務34人,旅行重點就擺在精緻奢華,進到最頂級套房裡分為2層,下有2張單人床,上層是客廳,設有和式座位,浴室大手筆用了高級檜木澡盆,可以在旅途中隨時泡湯,讓臥舖列車就像五星飯店一樣高級。

乘客:「我從一年前就期待搭乘,我非常興奮,我希望親眼親身體驗一下這麼豪華的列車。」

能夠搭到頭香車,乘客們眉開眼笑,因為想搭這這首班車得要夠幸運才能在76倍抽籤倍率中雀屏中選,同時口袋也要夠深,搭四季島一個人最便宜要32萬日圓,相當8萬7千元台幣,最貴要價115萬日圓,除了高檔客房,車上還有酒吧車廂,點杯小酒,乘客可以選擇聽聽鋼琴演奏或是到全透明觀景車廂欣賞沿途美景,也因為旅行過程能如此享受,即便車票貴得嚇人,但四季島到明年3月已經全部額滿,其實近年來,日本流行慢活旅遊,這樣的豪華臥舖列車是相當熱門的選項,深綠色列車緩緩開離月台,這是JR西日本的瑞風臥鋪列車。
 

宣傳影片:「在觀景車感受清新的風、在車廂眺望美麗田園風景。」

和四季島一樣,瑞風也只有10節車廂,一節車廂就是一間客房,但瑞風的服務更精緻,一次只載30人。

記者:「座椅比新幹線要寬1倍以上,房間這麼大,可以住得下我家一家6口了。」

不過瑞風的車票也是價格不斐,3天2夜的行程一個人得要125萬日圓,超過33萬台幣,如果覺得太貴,不訪考慮一下JR九州,火車緩緩開動,紫紅色的車身透露出它低調的奢華,這是JR九州斥資30億日圓打造的舖列車七星號,七星號車廂內全鋪上木頭材質,客房內的洗臉盆採用有田燒,出自日本人間國寶大師之手,一個人最貴要56萬日圓,相當15萬台幣,同樣是吸引大批旅客搶搭,而這樣的豪華臥舖列車也在改變日本的旅遊模式。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四季島#臥舖列車#瑞風#奢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89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