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建仔捕手遭綁架 警方找到作案車輛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1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11 10:01

美國職棒華盛頓國民隊的捕手拉莫斯,也是王建民的新搭檔,在委內瑞拉的家門前,遭持槍歹徒綁架,警方已找到歹徒丟棄的休旅車,但拉莫斯的下落還是不明,綁匪也還沒跟拉莫斯的家屬聯絡,警方表示推論可能還活著,而根據華盛頓媒體報導,由於他在大聯盟只是個菜鳥,薪水不高,家人恐怕無力支付綁匪高額的贖金。

這樣的場景,不知還能不能看得到。球賽主播:「打向中左外野方向,球繼續飛,出去了。」

華盛頓國民年輕的捕手,Wilson Ramos,今年6月21日,在主場對上西雅圖水手,擊出了再見3分全壘打,如今他已被持槍歹徒綁架,生死未卜,由於這是委內瑞拉國內,第一起職業棒球員遭綁架事件,政府高層相當重視。

委內瑞拉司法部長艾沙米:「我們一知道這個消息,就趕緊組成一個,最高等級的菁英團隊來辦案。」

警方也全力搜救,目前已經找到歹徒丟棄的休旅車,地點距離Ramos的家,車程大約1個小時,不過Ramos的下落依然不明,而美國國務院表示,雖然Ramos不是美國公民,只是持有綠卡,但還是會盡力協助。

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唐納:「我們譴責這樣的暴力行為,如果他的家人跟我們聯絡,我們會站在協助的角度,盡可能的幫助他們。」

24歲的Ramos,是國民隊積極培養的主力捕手,也是王建民的新搭檔,這次回家鄉參加冬季聯盟比賽,是準備再磨練自己,而根據美國華盛頓郵報的報導,綁架應該是當地犯罪組織所為,可能會要求1000到2000萬美元的贖金,但Ramos今年菜鳥球季,年薪只有41萬5千美金,家屬恐怕無力支付綁匪的獅子大開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97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