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東西分心!聯結車撞護欄翻 生死瞬間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2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2 22:25

行進中的車輛,駕駛千萬別彎腰撿東西!一輛聯結車在國道三號南下發生車禍,車身穿越兩個車道撞向內側護欄,整個過程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事後駕駛向警方表示為了撿東西才導致車子失控!車禍也造成對向一輛轎車被撞碎的護欄塊砸中,還好沒人受傷。


 

駕駛跟乘客還在閒聊,忽然間左方護欄撞出一輛聯結車,碎石塊朝轎車飛來,車上的人驚聲尖叫,方向盤立刻往右,差一點砸破玻璃正中車上的人,另一個角度更驚險,先側撞右邊護欄,又瞬間橫越2個車道撞向內側護欄,跟在後方的汽車急踩煞車,沒遭波及,而目睹整個過程的其他車主嚇得驚呼,翻車瞬間揚起滿天飛塵,連結車就卡在內側護欄。

後車駕駛與乘客:「人要快出來,不然在漏油耶,那是油桶?人不知道有沒有出來。」

所幸駕駛自行脫困,南下車道沒有車輛受影響,但對向北上車道則有一輛轎車被護欄的石塊波及,意外發生在29日下午2點半,國道三號南下268.6公里處,警方調查,聯結車駕駛疑似要彎腰撿東西,導致車子失控
 

國三古坑分隊小隊長陳志賢:「因為是大型聯結車的關係,所以拖吊作業比較困難,有封閉南北各2個車道,也造成後方回堵約2、3公里。」

一般來說,聯結車駕駛座區域空間不小,有些甚至後方還有一個小床能讓駕駛休息,但如果要拿東西就得特別謹慎,這起國道意外疑似駕駛撿東西時失控撞上護欄,除了聯結車毀損,警方說國道護欄的修護費用也會要求他賠償!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結車#駕駛#撿東西#失控#護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367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