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仿秀死而復生?「悶鍋」模仿網紅人氣夯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2 19:27

曾經模仿過無數經典角色,逗得觀眾哈哈大笑的綜藝節目全民大悶鍋,雖說節目收了,但這模仿秀可沒結束,而是轉戰網路,變成了全球大悶鍋,而內容也將焦點放在網路爆紅的話題,像是二次創作來模仿古阿莫,還有不要生氣讚美操,還有講話相當誇張的音樂老師,都是模仿對象,每支影片也都有破50萬人次點閱,但賺頭在哪裡,團隊坦言入不敷出。


 

全球大悶鍋:「明年的時代力量就會多一個天蠍寶寶,林飛煩也是,突然就結婚了,你們時代力量是怎樣?乾脆改成生孩子力量就好了啊!」

熟悉的音調還有講話模式,但卻是和想像中不同人。

全球大悶鍋:「我是鼓阿莫,今天要說三個關於愛恨情仇的故事!」
 

網路紅人古阿莫:「我是古阿莫,今天要說一個關於我因著作權問題,被警方調查的故事!」

自稱是鼓阿莫,但卻是打鼓的鼓,模仿經常用幾分鐘看電影的網路紅人谷阿莫,二次創作結合時事更有哏!

全球大悶鍋:「講到造型,我對台灣男生的穿搭相當傻眼!」

這位身穿綠衣,自稱音樂老師介紹穿搭的。

音樂老師廖明玲:「哈囉!表藝課的同學大家好!我們上課囉!」

也是模仿因為在網路自拍影片,人氣突然爆紅的音樂老師廖明玲還有這個。

《不要生氣》吳美雲老師讚美操:「假如你生氣,假如你生氣,仰望耶穌!仰望耶穌!」
 

全球大悶鍋:「三倍速!假如你生氣,假如你生氣,仰望耶穌!仰望耶穌!」

在網路爆紅的不要生氣影片也被拿來惡搞,變成加快版,而這一切的模仿,其實就是當年電視節目全民大悶鍋的製作團隊,為了給愛模仿的藝人或素人一個新的舞台,所以在網路創了全球大悶鍋粉絲團,也讓這模仿秀起死回生!

全球大悶鍋:「我的天啊!那門好像自己一直打開,不好意思,請問現在這位是?唐立淇!」

經營模式也和節目大不同,更精簡的片段,還有專攻網路爆紅的話題或人物,雖說重本經營,但入不敷出,目前賺頭只能透過廠商置入。

全球大悶鍋:「這是我阿公的腎結石嗎?」
 

但未來還是希望,能夠有機會讓這樣的模仿秀,透過網路打響名號,重回電視螢光幕。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圖/翻攝全民大悶鍋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仿秀#全球大悶鍋#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41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