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賺館外財! 國賓、六福、亞都飯店跨足開餐廳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2 19:15

為了拓展更多客源,飯店業不單只是經營飯店,觸角更往外伸,開起館外餐廳,以最早的晶華為例,每年至少6億進帳,國賓、六福、亞都麗緻也相繼跟進,進駐百貨或在周邊開餐廳,要將飯店品牌往外打,為營收進帳再添一筆。


 

滾滾燙麻婆豆腐香辣上桌,正宗川味肉片愈吃愈涮嘴,新餐廳開幕,背後大有來頭。

國賓大飯店行政總主廚林建龍:「菜色我們基本上我們是跟台北館同步,百分之百的複製。」

打著五星飯店招牌,飯店菜原汁原味帶進餐廳裡,價格卻壓到8折價。
 

記者劉懿萱:「川菜廳駐點也有學問,不但是緊鄰3家百貨公司,而它選的位置就在商辦大樓的地下樓層。」

百貨人潮就是錢潮,5月餐廳剛起步,單月人潮預估至少7千起跳,民眾怎麼看?

民眾:「在飯店吃會給人一種比較正式、奢華的感覺。」

民眾:「天母異國風情比較多,義大利菜啦或是歐式、或是美式自助餐等等的。」

國賓大飯店公關黃國瑋:「天母它一直都是屬於消費力道很強勁的一個區域,我們也相中這邊的商機。」

香料烤雞腿、彩椒,滿滿好料夾進餐盒,快速外帶不到5分鐘,五星飯店料理居然也進駐超市,其實最早從晶華飯店一連開了中歐泰式等,7家館外餐廳,每年至少6億進帳,佔總營收3成5,其他飯店看好跟進,國賓川菜廳開到天母SOGO對面,鎖定在地客,六福則是開進101超市,國人、觀光客雙重掌握,還有亞都麗緻天香樓,同樣進駐統一時代美食街。

六福旅遊集團公關協理王淺秋:「那每天大概都會有百人平均,因為每天的人流會有些落差,希望再衝刺2、3成的業績。」
 

飯店業延伸營業據點紛紛往館外發展,無非就是希望將飯店品牌往外打,觸角愈廣進帳更是可觀。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飯店業#館外餐廳#營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72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