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箭狂下三分雨 季後賽次輪首戰斬馬刺


發佈時間:2017/05/02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2 17: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西區季後賽第2輪開打,休士頓火箭飆進22顆三分彈,以126-99痛宰同處德州的強敵聖安東尼奧馬刺,讓馬刺吞下教頭帕波維奇掌兵符以來,季後賽系列首戰最慘的敗仗。

火箭共有6名球員得分達兩位數,其中一哥「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獨拿20分與14助攻,小前鋒亞瑞薩(Trevor Ariza)23分,中鋒卡佩拉(Clint Capela)得到20分及13籃板,幫助球隊在7戰4勝系列賽旗開得勝。

 

火箭全場三分線外出手50次,命中刷新隊史季後賽紀錄的22記,這也是馬刺於季後賽史上被射進最多三分彈的紀錄。

馬刺打來毫無西區第2種子氣勢,比賽當中一度落後第3種子火箭多達39分,上半場打完以39-69被打趴,也是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執教以來半場輸最多的一次。

哈登說:「這只是一場勝利。贏得漂亮,但必須為第2場備戰。他們拚得很兇,我們一些該進的球沒進。第2戰必須打得更好。」
 

哈登也為隊友的努力感到欣慰,他指出:「全隊沒有單打獨鬥。我一整年都為此感到驕傲。」

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表示:「他們表現較佳。我們奮戰不懈,但我認為我們戰術執行不太聰明。」

馬刺以「小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21分、11籃板最突出,但投籃14次只有進5球;馬刺全隊投籃84次僅31中,命中率僅36.9%,遠不如火箭的46%(投87進40)。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季後賽#火箭#哈登#James Hard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1533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