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USO光棍節 港藝人搞笑Only You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11 19:20

今天號稱世紀光棍節,香港藝人重唱經典名曲Only You,還重拍搞笑MV,KUSO這個節日,大陸商家也紛紛搶搭光棍商機,譬如河南就有台資百貨業者在門口放了一塊「脫光石」,號稱摸一下就能脫離光棍身分,連80歲的老爺爺也來湊熱鬧,而在香港就有132對新人登記結婚,為了搶在這天脫離光棍身分,早在1年多前,就已經跟律師預約證婚。

《Only 玉》MV:「Only you,我愛你一萬年,Only you,陪你度過今生。」

唐僧大唱「Only 玉」,歌詞內容像在對愛人示愛,充滿濃濃愛意,不過搭配的卻是搞笑劇情,一下牛魔王來攪局,一會孫悟空現身。《Only 玉》MV:「你不言不語站在巷尾,為我撐傘。」

這搞笑MV的原版,其實是這支。《Only You》MV:「O...Only you,別怪師父囉唆。」

同樣唐僧打扮,嘴裡唱著的是Only You,這是電影「齊天大聖東遊記」的電影片段,紀念2011年11月11日,這個被稱為光棍節的日子,香港藝人羅家英,進錄音室重唱這首經典名曲,還特別改編。

而在大陸河南這家台資百貨,就提供脫光證跟光棍證給你,門口還擺了塊脫光石,合照就能抽獎,連80歲老爺爺也來湊熱鬧。大陸民眾:「光棍節是光棍聚會,所以我來了,願望是天下掉下來個林妹妹。」

在香港則有132對新人,選在光棍節登記結婚,大家各出奇招,用自己的方式慶祝光棍節。

◎畫面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光棍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27

0.1354